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稿源:   2017年05月19日

  5月12日下午,我院在南院区会议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要求,部署我院深入开展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职能处室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临床技术科室党员正副主任、党员护士长、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员代表近350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九项重点任务逐项进行解读。

  党委书记吴宝新就扎实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切实贯彻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