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参与天津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健康咨询惠万家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7-05-16 16:58
    .......................................................................................................................

  为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提高百姓的健康素养,解决“看病难”的问题,我院与天津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携手开展的健康咨询惠万家活动于2017年5月5日上午在我院南院区启动,肿瘤科贾英杰主任代表医务人员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肿瘤科在贾英杰主任的带领下派出部分医务人员积极参与了本项活动,并为患者进行了免费健康咨询。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我院党委吴宝新书记、党委刘玉珍副书记、天津广播电视报总编辑张久森、我院宣传处王洪东处长、医务处赵菁莉处长、肿瘤科贾英杰主任、针灸特需病房吕建明主任、疮疡及血管外科王军主任、普外科路军华主任、脑病康复科门杰副主任。

  

  我院吴宝新书记在致辞中说,我院作为天津市的中医医学中心,有责任在提高天津市广大人民群众预防疾病和养生保健科学素养上发挥着主力军作用,有责任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天津做出我们应作的贡献。

  

  肿瘤科贾英杰主任代表医务人员致辞,对天津广播电视报给予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吴宝新书记与天津广播电视报总编辑张久森互赠牌匾。

  

  

  

  肿瘤科王晓群、于晓宇、林立森三位医师在启动仪式后为现场患者进行了免费健康咨询。

  后续肿瘤科将持续派医护人员到各个读者生活馆为广大市民进行健康咨询活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