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团队文化 >> 5.12护士节报道
护理部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7年05月11日

  

        2017年5月9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南院会议中心召开了以“天使逐梦•为爱绽放”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吴宝新书记、毛静远院长、刘玉珍副书记、李正全书记、张军平副院长、王舒副院长、刘新桥副院长出席并向全院护理人员献上问候与祝福。全院近300名护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护理部董丽副主任主持大会。

  吴书记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祝贺全院广大护理同仁们节日快乐。吴书记深情地说,全院广大护理人员是推动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生力军,是传播大医精诚和践行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主要力量,因此非常感谢广大护理人员为医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与付出。张军平副院长致辞,他提到全院护理人员997名,临床一线护士不足800名。就是这有限的人力,承担着繁重的临床工作,广大护理人员战斗在临床第一线,忠于职守,忘我投入工作;同时,在优质护理服务、岗位练兵比武大赛、天津市消毒供应中心实训基地申报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大家向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提高自己,为维护人类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毛静远院长讲话,他说自己从一名普通临床医生的角度,看到了医院发展过程中护士们摸爬滚打,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取得的成就;看到了护理队伍从几十人壮大到近千人、护理学科从稚嫩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毛院长说,护理工作是一个“有温度”的职业,用耐心、细心和专业的服务抚慰病痛,还以健康。他向护士们表示敬意,并向护士的家人表示慰问。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努力,为医院发展的“梦想”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全体院领导与护士们共同观看了由护理部制作的“天使逐梦•为爱绽放”纪念短片,短片中记录了我院护理团队几十年成长历程及“十二五”期间取得的长足进步。院领导为“天使之翼•健康助行”宣教展板评选获奖科室及“天使之星—优秀护士”颁奖,并聆听了5位优秀护士代表的获奖事迹。

  (护理部)

  附:“天使之星——优秀护士”名单

  管理之星——赵春燕、杨莹

  奉献之星——于芳、彭晶

  敬业之星——盛培怡、楚佳琪

  专业之星——于爽、赵景辉

  希望之星——王思涵、郭锐

  附:“天使之翼—健康助行”宣教展板评选结果

  一等奖:针灸十一病区

  二等奖:针灸二病区

  北院急诊

  泌尿外科

  三等奖:针灸七、八病区

  北急症病区

  针灸特需二病区

  脊柱软伤科

  内分泌代谢病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