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院贾英杰教授当选第一届中国抗癌协会整合肿瘤学分会委员会常务委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7-05-02 10:23
    .......................................................................................................................

  2017年4月28日中国抗癌协会整合肿瘤学分会成立大会暨闭门高端学术会议召开。会议首先由樊代明院士介绍整合肿瘤学分会成立的初衷与使命,即在抗癌协会的领导下,实现肿瘤基础与临床,预防与治疗,内科与外科,局部与全身的有机整合,以肿瘤预防和临床实践推动并引领基础研究,基础研究反哺肿瘤的预防和临床实践,实现我国肿瘤防治的进一步发展,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肿瘤研究科学家和临床医生。

  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中国抗癌协会整合肿瘤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及委员。我院肿瘤科贾英杰教授当选常务委员,并与在场专家进行了个人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我院肿瘤科李小江主任当选委员。

会议现场
贾英杰教授作讲座
会议合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