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耳鼻喉科 >> 学科动态
耳鼻喉科谯凤英主任参加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
稿源:   2017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西医和中西医耳鼻喉专业学科的发展,2017年4月22日,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并召开第一届学术交流会。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禹震及北京市卫计委领导出席大会,我院耳鼻喉科谯凤英等当选为副会长。

  大会合影

  颁发副会长证书

  天津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成立大会后,来自各省市的耳鼻喉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谯凤英主任参与主持会议,并做了《宣肺健脾法治疗儿童分泌性中耳炎临床观察与思考》专题报告。

  谯凤英主任发言

  此专业委员会由来自全国20多个省和直辖市的中医、西医和中西医结合专家组成,以七个“促进”宗旨为方向,以匠人精神发展中医和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专业,促进耳鼻咽喉科在中医及中西医结合领域的专业进步。

  会议现场

  (耳鼻喉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