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检验科杜晶辉荣获青年医(技)师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稿源:   2017年04月28日

  日前,检验科杜晶辉主管技师参加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以结合、创新为主题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医(技)师演讲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旨在为青年医(技)师提供交流的平台、展示的舞台;促进青年医(技)师创新意识的培养、结合能力的提高。参加比赛的医院大部分是全国知名医院,如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等,高手林立。经过努力拼搏、激烈角逐我院检验科杜晶辉主管技师取得天津市第一名及东北华北分赛区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作为一名普通的检验科技师能获得优异成绩,绝非偶然。除了杜晶辉技师本人的日积月累,为今日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科室多年的悉心栽培。近年来,检验科在刘旭主任的领导下狠抓人才培养。以ISO15189认可为契机在科室管理上提出了“科学管理、高效精准、核心看齐、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检验科狠抓科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更好的实现了“病人为中心、质量为生命、服务为使命”的科室宗旨。

  (检验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