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风湿科 >> 学科动态
风湿科刘维主任参加全国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术会议
稿源:   2017年04月26日

  2017年4月21-22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类疾病专业委员会主办“第十五届全国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术会议”于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来自国内外的风湿病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刘维主任作报告

  大会现场

  我院风湿科主任刘维主任医师作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分会候任主委、现任副主委,参与、主持本次会议,并进行了题为“清热解毒、利湿化浊法治疗痛风的系统性研究”的精彩报告,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优秀论文颁奖现场

  杨小纯住院医师进行大会学术交流发言—“刘维教授治疗干燥综合征经验总结”,并获得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风湿科赵文甲、李培虎、张亚坤等医师、研究生3篇论文被大会会议论文收录。

  (风湿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