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脑病介入科 >> 学科动态
脑血管病科杜亚辉主任参加《中国颅内动脉瘤计划》创新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稿源:   2017年04月26日

  4月20日《中国颅内动脉瘤计划》“十三五”国家科技部重大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颅内动脉瘤计划(CIAP)》是政府支持、国家科技部“十三五”和卫计委脑防委重大项目。由CIAP项目组、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联合举办的首届CIAP创新大赛于当日举办全国总决赛,我院脑血管病科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脑血管病科杜亚辉主任应邀到北京参赛。

  本次大赛旨在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同时,亦结合医学的严谨性和科学性,以期更加深入的了解疾病,也更加有效的治疗病患。针对颅内动脉瘤的诊疗技术、临床与基础研究、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三个方面,进行了创意创新的比拼。进入总决赛的医院大部分是全国知名医院,如上海华山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院等,高手林立。

  经过努力拼搏、激烈角逐我院脑血管病科取得临床诊疗技术方法类第五名的成绩。

  (脑血管病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