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参加并督导妇科党支部集中学习
稿源:   2017年04月21日

  4月12日下午,我院妇科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参加并督导支部学习。

  首先,刘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政治意识,做到知行合一,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随后,支部书记吴林玲结合学党章党规内容,对全体党员进行应知应会理论考核。组织委员李军就前期参加纪检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传达。

  最后,吴林玲书记按照4月份的计划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并对四月份的党员学习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