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到友谊路小学举办中医健康养生讲座
2017-04-20 08:55 【字号:

  4月18日下午,我院心身科中医健康养生宣讲活动来到河西区友谊路小学,心身科沈莉主任为学校老师进行了有关中医情志保健、自我减压等健康科普知识的精彩讲座,受到学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教师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的心理健康状况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学生健康人格的形成。沈莉主任指出,体罚、性侵学生等不良事件只是极少数,但是大部分教师存在工作压力大,人际关系处理不当,与同学缺少沟通交流等问题,对教师的心理问题尽早干预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适当地缓解压力,进行自我保健很必要。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教师学会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找到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

  (心身科)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