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最新通知
关于征集2017年职工摄影书画作品的通知
稿源:   2017年03月17日

各分会:

为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抒发爱党、爱国、爱中医药事业和爱院的真挚感情,工会将征集2017年全年职工摄影(含手机)、书画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聚力海河号•唱响劳动美”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国家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展现我院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二、参赛范围

必须是我院正式在岗职工。

三、征集要求

1、作品为2017年度1月至11月的原创作品。

2、作品分为摄影、手机摄影、书法、绘画四大类别。

3、作品内容要求思想健康向上,创意新颖独特,形式符合相应类别规格,作品不限。

4、作品要有鲜明主题,需署真实姓名,需提供作品标题等信息以及简要说明。

5、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四、征集办法

1、作品由分会组织统一报院工会,每人限报两幅(组)作品。

2、各分会将参赛作品于11月31日前报院工会。

3、工会聘请评委会评审,从征集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优秀作品,院工会给予适当奖励。推选优秀作品参加上级组织的比赛并在医院俱乐部展示。

工会

2016年3月16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