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最新通知
工会为新入职会员办理“会员服务卡”的通知
稿源:   2017年03月17日

 按照市总工会“2017年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工作方案”要求,我院为新入职的工会会员办理“会员服务卡”,现通知如下:

  1、“会员服务卡”是市总工会推出服务会员的新举措,面向在职工会会员发放,具有会员身份识别、保障救助、普惠与特惠、金融服务等功能,我院已为2500多名在职会员办理了“会员服务卡”。

  2、发放范围:本院新入职未办理会员卡的工会会员。

  3、办卡流程:以科室为单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采集统计表并签字。同时需提交身份证号码复印件,(A4纸,上为正面,下为反面)。要求认真填报信息采集,科室审核把关,确保信息无误。

  4、时间要求:4月10日前,将信息采集统计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审核无误后报医院工会。

  附:天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信息采集统计表

 工会

  2017年3月16日

天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信息采集统计表

科 室:                         科主任签字:

编号

姓名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本人签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