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稿源:   2017年03月15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螺杆制冷机维护保养工作,经过医院决定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医院公开招标。

  一、 项目情况:

  本项目有螺杆式制冷机两台,每台制冷量1483千瓦。项目内容包含制冷机中的制冷剂、冷冻油、过滤器及相关辅材更换,机组内容器清洗。

  二、 招标要求: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本人民币800万元(含)以上,须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营业范围须包含暖通设备维修及维护)

  2.投标人具有中国制冷空调设备维修A类I级资质。

  3.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有近三年内规模同等或大于本院供冷面积的卫生系统或文化教育系统的中央空调维保服务案例,开标时携带合同原件查验,否则不予认定。

  5.有足够的技术人员和备件,保证设备运行稳定。维修人员需要有电工、制冷工等有效证书,持证上岗。

  6.提供一年的设备保养服务。

  三、报名时间:

  1.2017年3月16日至2017年3月2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4:30,周六、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报名。

  2.报名电话:27986609 联系人:韩廷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