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康复科 >> 学科动态
脑病康复科举办健康咨询暨庆祝病房建立1周年活动
稿源:   2017年03月14日
活动现场

  3月13日上午,为进行脑病康复诊疗知识宣传教育暨庆祝脑病康复科病房建立1周年,我院脑病康复科在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健康咨询活动。李金波主任、门杰副主任医师和高贤护士长带领康复科医护技人员和住院医师等10余人,涵盖康复、针灸、推拿、护理等专业,以“关注脑血管病,注重早期合理康复”为主题,针对脑血管疾病的康复、防治及护理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康复治疗应遵循早期、合理、正确、循序渐进的原则。

  本次活动以庆祝病房建立1周年为契机,致力于脑病康复诊疗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对于脑血管疾病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早期康复的认识,促进公众康复意识的提升。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积极参与和肯定,反响热烈。

李金波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门杰副主任医师在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