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二批驻村工作组工作纪实(十)
稿源:   2017年03月09日

逐项对照验收标准、全面迎接专项检查

  2017年伊始,市委组织部和市农委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市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强村富民、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提供有效智力支撑、完善基层治理机制、维护农村安定稳定六项目标任务,共计74条具体标准,逐项对照检查。专项检查分为全面自查、分析研判、审核反馈、抽查督办四个步骤。

  工作组接到任务后,积极备检,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细致的安排,通过与村两委班子共同逐条解读、现场查看,找出了一些问题,经过认真分析后,提出了相关的完善措施,比如加强党的理论宣传,积极引导与培养优秀青年,组织并实施农村实用型带头人的培养,完善相关学习培训材料,规范相关工作流程,健全标识及上墙宣传材料等等。

村两委共同讨论检查标准

村两委共同制定完善措施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