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康复科 >> 学科动态
脑病康复科健康咨询活动通知
稿源:   2017年03月07日

  好消息!好消息!脑病康复科将于2017年3月13日上午9点至11点,在我院北院(鞍山西道314号)B楼1楼门诊大厅举办“中医一附院脑病康复科健康咨询”活动,进行脑病康复诊疗知识宣传教育暨庆祝脑病康复科建科1周年。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

  1、普及脑血管疾患(如脑梗死、脑出血、脑栓塞等)预防及保健知识。

  2、中老年常见疾患的预防及保健知识。

  3、保健知识宣传册等。

  咨询电话:27432317、27432057

  学科简介:

  脑病康复科是集针灸、推拿、康复、器械训练、理疗为一体的综合科室,旨在为脑血管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系统的康复治疗,帮助广大患者早日回归家庭与社会。

  科主任简介:李金波,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至今已有近30年工作经验。获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发的全国名中医专家(石学敏院士)学术经验继承人出师证书;现任天津市针灸学会第一届针药结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康复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康复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擅长脑出血、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等脑病的针灸康复诊疗。

  门杰副主任医师:曾于北京宣武医院进修康复医学专业半年,擅长脑血管疾患的康复诊疗。门主任乐观、责任心强,早来晚走,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带领全科中青年医师为患者早日康复兢兢业业,受到患者的普遍好评。

  目前科室人员共26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博硕士14名。这1年中,李主任、门杰副主任医师带领全科人员,逐步形成了以博硕士、中青年为主的技术骨干团队,具备良好的科研及临床诊疗能力。

  脑病康复科全体人员祝您早日康复!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