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党委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稿源:   2017年03月01日

  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议,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院级领导、全院各级党组织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技术科室主任、护士长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天津市“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动会”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和任务措施,对我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吴宝新对我院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抓好落实;二是各部门要对照我院2017年工作规划,结合具体工作,认真厘清职责范围,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积极干事,着力解决怕困难、怕担责、怕风险等突出问题;三是各级干部要以医疗安全督查工作为契机,逐项对照检查落实,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办事,将患者的安全摆在首位,履职尽责,提振精神,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切实肩负起医院发展的历史使命。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