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药学部开展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稿源:   2017年02月28日

  为进一步夯实心肺复苏技能,提高药学部应对突发状况和意外伤害的处置能力,2017年02月27日中午12点半药学部邀请急症部李桂伟主任、赵巍副主任医师在南院门诊五楼实训中心,对药学部进行了《心肺复苏2016版》解读以及心肺复苏实践培训,药学部人员踊跃参加,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分别为理论知识和现场演练两部分,由急症部赵巍副主任医师主讲,李桂伟主任协助操作示范。培训重点内容包括判断心脏骤停的方法、胸外按压、打开气道、人工呼吸等,参加培训的药学部人员认真地做好理论知识笔记,并通过技能演练环节将知识转化于实践之中,收到良好效果。

  药学部诚挚感谢急症部对我科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近期由临床药学牵头,对本科室人员进行心肺复苏的培训考核。

(药学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