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护理部启动“护理育才项目——管理专项”培训
稿源:   2017年02月28日

  2月24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筹备建立的“护理育才项目——管理专项”培训正式启动。张军平副院长,护理部王维宁主任、董丽副主任,全体护理督导以及29名培训对象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王维宁主任简短地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宗旨、目的和内容,并对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为期三年,以期通过开展深化护理管理理论学习和护理质量督导临床实践等培训,优选、培养、储备、任用一批临床护理管理人才。

  张军平副院长为启动会致词。他首先对近年来护理部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贺“护理育才项目——管理专项”培训项目启动。他表示,医院非常重视护理人才梯队建设,希望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培养一批能较好运用品质管理工具开展临床护理管理的人才,带动护理队伍学会创新,提升专业素质和整体服务能力。希望组织部门要严格要求管理和考核,也希望各位培训对象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同时,针对本项目的培训计划提出了具体建议和需要改进的具体要求。

  在会议最后,王佳老师为大家精彩地讲解了《品质管理工具在护理工作中的应用》,开启了本项目培训的第一次课程。

  (护理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