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肛肠科 >> 学科动态
中西医结合治疗肛肠疾病:无痛微创
稿源:   2017年02月27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秉承无痛微创的手术理念,现积极开展了各类肛肠手术,手术多采用RPH、PPH、TST等现代最新科技的微创治疗手段,手术时间短,创面小,后遗症发生率明显低于传统手术方式,术中术后基本无疼痛,平均住院时间仅3-5天,花费较低,减轻患者经济负担。术后恢复时间短,并发症少,复发率极低。术后换药,我科将采用专科调配的自制中药药膏纱条,配合专家验方中药内服及熏洗坐浴,显著缓解患者术后疼痛,伤口愈合快,提高患者术后舒适度,明显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微创手术治疗肛肠疾病,已经在现代的医学范围内被广泛引用,它的优点是非常显著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科是天津地区引用多项微创技术的先驱者,治疗成功案例不胜枚举。

  治疗肛肠疾病,我们更专业!

  地址:(北院区)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4号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B楼428室

  电话:022-27432549

  (南院区)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道昌凌路88号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3楼D307室 电话:022-27987669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