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2017年纪委工作会议
稿源:   2017年02月13日

  我院于2月10日下午召开2017年度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正全主持,党委吴宝新书记作重要讲话,院纪委委员、纪检干部、纪检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纪委书记李正全首先从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制度建设、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行风建设等方面对2016年院纪委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安全工作是全院工作的底线和基础,党风廉政建设是安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2017年要在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的职责,将自己主动融入纪检工作之中,配合党委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吴宝新书记强调,纪检工作不是孤立的,它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监督执纪问责是纪检工作的主责主业,要强化务实精神和创新意识,今年要突出问责,强化问责,有效问责,要在医院的建设发展中形成力量发挥纪检干部应有的作用。

  吴书记对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明确纪检工作内容,抓好顶层设计,层层分工落实责任;二是要对医院涉及遵规守纪的各项工作做到“全覆盖”;三是依照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以阶段性成果彰显纪检工作成效,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