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血液科 >> 最新动态
血液科举办医护患春节联欢会
稿源:   2017年02月04日

  春节将至,窗外鞭炮声声。但血液科每年都有部分患者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回家过年。血液科医护人员为了给患者及家属送去新春祝福,舒缓他们焦虑的心情,拉起患者的手,一起举办了一场温馨、愉快的新春联欢。

  血液科史哲新主任作开场致辞,祝大家新春快乐!并感谢患者及家属的密切配合,帮助年轻人居多的血液科医护人员开展工作,医患一心,共同抵御病魔,重拾生命尊严。

  血液科医护踊跃表现,既有风趣幽默的“三句半”说唱表演,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又有深情舒缓的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加深了医患一家亲的情感纽带;还有情致高雅的口琴独奏《爱尔兰画眉》,舒解了患者紧皱的眉头;同时护理部的多位美小护,轻挪舞步,为患者朋友表演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以无声之语言表达了患者及家属真实的心声。

  患者及家属深受感动,热烈鼓掌的同时不住言谢。赞颂血液科医患人员耐心专业,仁心至善。血液科医护人员帮助患者和家属重新树立了战胜病魔的信心,患者家属为表谢意,也是踊跃贡献才艺,为血液科医患书写毛笔大字:“杏林春暖”“大地回春”。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肯定与坚定治疗疾病的信心,将联欢会的气氛引向另一个高潮。

  最后医护患作为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拍摄一张“全家福”。患者及家属均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一个特殊而难忘的春节。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