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成绩优秀
稿源:   2017年01月06日

  2016年11月17日,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对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督导评价。此项工作是按照市卫生计生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临床护理质量相关标准,持续提高医院护理质量管理水平,推动优质护理服务的深入开展。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当天,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陈荣秀主任带队,优质护理服务、门急诊、手术室、血液净化、ICU、消毒供应中心、中医等7个专业9位专家对我院护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评价。专家们采用全面检查+临床质量追踪+专项标准落实查检的方法进行临床实际督查,重点了解标准、规范、流程在临床的贯彻情况、责任制整体护理模式的开展情况、质量指标引领下的临床质量改善情况。

  本次督查不仅使天津市护理质控中心的专家们了解我院常态工作的开展情况,还为我们指出问题提出不足,指导改进方法,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具有中医特色的整体优质护理服务优势与特色,最终我院护理质量获得“优秀”。

  护理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