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2016年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稿源:   2017年01月03日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增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12月28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16年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大学组织部朱莹副部长、在院党委委员、全体党组织书记、党员科主任及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宝新主持。

  会上,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整改。14位党总支书记和离退休党委书记结合所辖科室特点和支部实际情况,重点就目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吴书记逐一进行点评,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建议。与会人员针对各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抓党建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加大党建工作精力投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二要严肃执纪问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层层传导压力;三要抓好思想建设,系统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四要形成党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五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开展党建工作;六要修身律己,克己奉公,做好表率;七要强化改革创新,增强党建工作动力。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抓党建述职为契机,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研究解决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进我院现代化中医医学中心建设提供组织保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