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
   本站首页    科室简介    科研教学    专家名医    专科专病    中医特色    医疗保健    学术交流    医案医话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血液科  >  最新动态
血液科陈海静医生参加无偿献血
2016-12-30 08:51
  【字号:

  临近元旦,气候寒冷,献血来源骤减,临床用血矛盾突显。为了保证临床用血充足,保障全市人民健康,我院积极组织医务人员无偿献血。广大医务人员以捐献自身热血,挽救病人生命为责任,倾情付出,不求回报,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血液科陈海静医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为血液事业贡献自己的热血。

陈海静医生参加无偿献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