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肾病科 >> 科室动态
2016-12-27《天津日报》中医一附院承办腹膜透析高峰论坛
稿源:   2016年12月27日

  日前,由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天津腹膜透析高峰论坛暨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慢性肾衰竭中西医结合诊疗进展学习班”在本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医务人员参会。本届论坛邀请了国内及天津市知名肾脏病专家等四十余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还设立慢性肾脏病分会场,邀请国内中西医结合肾脏病领域的知名专家围绕慢性肾脏病中西医结合诊治等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与学术交流。

  本届论坛以搭建腹膜透析学术交流平台、提高腹膜透析治疗质量、追踪腹膜透析领域学术前沿、造福于广大终末期肾脏病患者为宗旨,集传播国际前沿腹膜透析中心管理理念、推广腹膜透析临床技术指南更新及普及标准化腹膜透析护理方案等内容于一体,是一场国际性、高水平的学术盛会。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6-12/27/content_7549109.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