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
稿源:   2016年12月16日

  12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在院院级领导、副处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以及纪检监察室等部门共计30余人参加。

  影片以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案例事实为所有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纪,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观看结束后,院领导带头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解决好公与私、权力与责任的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好人主义,坚决与不正之风作斗争。

  最后,吴宝新书记向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先公后私、公而忘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为民服务;二是要明确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素质,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