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研讨会
稿源:   2016年12月07日

  12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讨论会。党委书记吴宝新同志主持会议,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党章党规对党员的要求。作为党员干部,应该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为人民,担当担责,努力践行“四个意识”。

  吴书记强调指出,第一,讲奉献才能有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有大格局,体现高境界,立足党的事业,以身报党报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第二,要履职尽责,担当担责,以病人为中心,在党和医院事业的大格局中毫不犹豫牺牲奉献“小我”;第三,要开拓创新,破解难题,在深化医改的关键时期,为了医院事业健康发展,凝心聚力,创新思路,汇聚动能,迎接挑战,用“讲奉献、有作为”诠释共产党人的忠诚。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