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
   本站首页    科室简介    科研教学    专家名医    专科专病    中医特色    医疗保健    学术交流    医案医话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血液科 >> 最新动态
病房中的金婚纪念日
2016-12-05 08:41
  【字号:

  2016年11月的某天是血液科一病区的患者刘大爷77岁生日,恰逢他与爱妻50周年金婚纪念日。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我院血液科医护人员,在繁忙工作之余,用鲜花和气球将示教室布置得温馨祥和,为老两口举办了一个简短的庆祝仪式。医护人员与亲人们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为刘大爷庆生。刘大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欣然许愿,读完老伴儿的亲笔书信后更是热泪盈眶。在医生的精湛医术和护士精心护理下,刘大爷的病情日渐平稳。

  看着大爷幸福的笑容,主任、护士长和全体医护人员也觉得非常欣慰。血液科温馨的人文关怀氛围,有利于病人早日康复,充分体现了“血友之家”的温暖,使治疗与护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幸福的蛋糕

  医护患共同庆祝这美好的日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