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最新动态
老年病科举办“痛风患友会”健康宣教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 2016-11-30 09:50
 

  2016年11月27日,我院老年病科在北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痛风患友会”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我院老年病科曲凡副主任医师、王睿医师分别对痛风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和继发性痛风的诊治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精彩、详实的讲解,并在讲座结束后耐心与痛风患者进行交流。

  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受到了越来越多患者的关注。本次讲座旨在让广大患者进一步认识痛风的发病原因,了解痛风及继发性痛风,指导痛风患者日常保健事项。本次讲座吸引众多痛风患友及其家属到场,并为每位患友发放痛风宣教材料,予以痛风饮食指导,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曲凡副主任医师作讲座

 

 王睿医师作讲座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