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交流会在津召开
2016-11-28 16:13 【字号:

  11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交流会暨第五届专委会换届会”在津召开。心身医学专委会全体委员、青年委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秘书长孔令青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书记李庆和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新桥教授到会祝贺。

会议现场

  我院刘院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中西医结合心身医学在医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我院在心身医学领域里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我院对参会委员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心身科沈莉主任当选新一届专委会秘书长,并做学术交流大会主持。大会特邀国内知名专家陕西中医药研究院王静怡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李先涛教授做专题报告,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进行了论文交流。

会议合影

  11月20日上午部分参会委员在大会的安排下到我院参观,重点参观了院史馆、国医堂、国药堂、心身科门诊及病房。委员们一致认为我院中医文化底蕴深厚,不仅很好地继承了中医药的传统,而且还与现代医学有机结合起来,并表示我院心身学科成绩斐然,其中西医结合心身医学的学术水平处于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

参会委员到我院参观
参会委员到我院参观
参观合影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