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最新动态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 2016-11-28 10:57
 
会议现场

  2016年11月25日,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承办的“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津召开。来自京津地区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杨锡燕教授作为主任委员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专业委员会将坚持以学术为本,组织开展老年医学学术研讨活动,积极为老年医学学术研究创造良好的环境、搭建创新的平台,开展老年健康与疾病防治的科普教育,推动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

  刘新桥副院长致辞

  杨锡燕主任委员致辞

  学术交流部分,王林教授、王莉教授、宋鲁平教授、陆峰教授分别就“同型半胱氨酸研究进展”、“重视骨质疏松诊断的临床评估”、“卒中后认知功能障碍的评价与康复”、“老年人中医心脏康复的策略与实证”为题,刘晓红教授、李跃华教授、樊官伟研究员就“老年医学科的工作模式”、“抑郁症的中医个体化治疗优势研究”、“基于雌激素样作用的中药复方研究”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会场学术氛围浓厚。

  会议最后由杨锡燕教授致闭幕词,并对2017年专业委员会工作提出新的展望,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学术交流

  会议现场

  委员合影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