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参加并督导妇科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稿源:   2016年11月22日

  11月9日,妇科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参加并进行督导。

  首先,大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作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展开认真学习。随后,刘书记结合专题四学习要求和党章党规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浅出的诠释了“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当今的医改形势、医疗现象以及医院的发展建设,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踏踏实实做学问,从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上提升自己,努力争取在医学领域树立榜样形象。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做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