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陈晓鸥副主任医师应邀赴咸水沽四中讲座
2016-11-21 11:43 【字号:
讲座现场

  10月21日下午,我院心身科陈晓鸥副主任医师应津南区疾控中心邀请赴咸水沽四中进行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市教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健康大讲堂科普讲座。

  陈晓鸥副主任医师以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特点、心理健康状况、常见心理健康问题及如何应对等方面为讲座核心内容,并着重从学习、升学、青春期、人际关系、网络成瘾及个性与人格几方面对青少年常见心理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了相应的应对方法。

  会后陈晓鸥副主任医师又认真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相关问题。本次讲座提高了学生们对心理问题的认识,对重视心理问题的预防及早期调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受到咸水沽四中学生的热烈欢迎。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