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参加2016年海河之滨 天津精神&心身医学学术高峰论坛
2016-11-10 09:07 【字号:

  由天津市医学会主办、天津市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与心身医学分会承办的“2016年海河之滨•天津精神&心身医学学术高峰论坛”于2016年11月5日在津召开。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天津市医学会秘书长熊智主任到会祝贺。包括天津市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心身医学分会全体委员,顾问委员,青年委员,学组委员及各医院相关科室医师在内的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分享国内外心身与精神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动态,并设立了4个分会场共计包括心脑、青少年-中医、呼吸-消化-内分泌、肿瘤、睡眠、心理治疗、示范查房及青委组成的8个论坛,由市内外18名专家以交流互动的方式介绍了心身医学与精神医学的最新知识理念、临床感悟及特色治疗技术。

  我院心身科颜红主任担任心身医学分会副主委及中医学组组长,沈莉主任担任分会委员及秘书组成员,在本次大会中心身科医护人员积极参会,并由沈莉主任担任青少年-中医论坛主持,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心身疾病青少年及中医治疗的相关内容。

沈莉主任担任论坛主持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