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心身科孔莉副主任医师应邀赴中北镇政府作讲座
2016-10-21 16:17 【字号:

  9月29日下午,我院心身科孔莉副主任医师应邀赴中北镇政府进行了呵护生活、关爱生活的主题科普讲座。

  适时正直重阳节前夕,孔莉副主任医师以“关注失独家庭”为讲座核心内容,针对失独家庭的社会背景、所面临的困难、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有效沟通及心灵呵护的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有效沟通及自我心理调整的重要性。

  会后孔莉副主任医师又认真耐心解答了中北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相关问题。本次讲座旨在提高社会各界对失独家庭的关注、关爱及帮助,受到中北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均表示获益良多。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