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
   本站首页    科室简介    科研教学    专家名医    专科专病    中医特色    医疗保健    学术交流    医案医话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血液科 >> 最新动态
血液科史哲新教授当选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会长
2016-10-18 10:21
  【字号:

  10月14-15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200余名国内外知名中医、中西医结合血液病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世界各国(地区)中医药在血液病学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整合境内外相关领域的学术资源,促进世界中、西医血液病学学术发展,传播中医药优秀学术成果,加快中医药国际化进程。

  会议选举产生血液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我院血液科主任史哲新教授等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并应邀做“谈时相辩证在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参会领导与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合影,右一为史哲新教授

  血液科参会人员合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