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稿源:   2016年10月17日

  自9月底,我院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后,为使新任党支部书记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开展党务工作,院党委于10月12日下午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次培训,由党委书记吴宝新同志进行讲座,全院各级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

  吴宝新书记结合党章党规、医院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从支部工作的基本任务、支部书记的职责、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对党支部书记今后如何开展党务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吴书记强调,支部书记要切实从思想上转变角色,提高责任意识,发挥支部书记的表率作用,理直气壮抓党建,履职尽责敢担当,要带好党员队伍,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医院发展的核心力量,推动科室和医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