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最新动态
老年病科举办“重阳节”健康咨询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 2016-10-11 14:2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重阳节当天上午,老年病科在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主题为“关爱老年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大型健康咨询活动。

  现场发放健康资料400余份,由杨锡燕主任医师、佟强主任医师、刘湘玲副主任医师、曲凡副主任医师、王鹏军医师组成的专家咨询团队耐心细致的为广大患者进行健康咨询,并有老年病科青年医护人员提供血压测量及免费骨密度测量,受到患者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杨锡燕主任医师细心为患者答疑解惑

  为患者测血压及发放健康资料

为患者提供免费骨密度测量

牛莉副主任医师进行主题讲座

王松医师进行主题讲座

  老年病科在为患友们解除病痛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疾病的科普工作,值此重阳节之际,继续开展了科普讲座活动。牛莉副主任医师及王松医师分别以“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诊疗”及“认识四高”为主题开展了深入浅出的科普讲座,并在会后为患者们进行答疑解惑。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