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护理教学科研
天津市护理学会2016年 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稿源:   2016年09月30日

  为提升中医护理学科内涵,提高中医护理服务质量和科研水平,2016年9月28日,天津市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南院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专委会委员及来自全市21家医院的中医护理人共计70余人齐聚我院,参加了此次会议。

  天津市护理学会张克森秘书长亲临大会并致辞,她希望广大中医护理工作者能够秉持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精神,为天津市中医护理事业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维宁主任致欢迎辞,并做了关于“中医护理重点学科发展建设契机”的主题讲座,王主任从中医护理学科内涵与外延、发展现状、面临挑战及发展策略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学科建设是集学科方向、学科梯队、科研项目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建设。

  随后,大会进行了优秀论文交流及科研成果展示。此次会议为全市中医护理工作者搭建了沟通交流、成果展示的平台,紧凑而丰富的年会内容也为临床护理工作提供了指导。

张克森秘书长致辞
王维宁主任委员致辞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

(护理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