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心血管科举办“世界心脏日”公益活动
稿源:   2016年09月30日

  世界心脏病日是世界心脏病联盟于1999年开始发起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是唤起人们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的认识。今年世界心脏日的主题是“关爱心脏,活力人生”。为了更好地普及心脏健康知识,9月29日上午,我院心血管科在医院院长、学科带头人毛静远教授带领下,于医院南院区门诊大厅举行了健康咨询活动。整个义诊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两个多小时时间内吸引了近200名患者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得到了患者们的广泛赞誉。

  通过本次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意在呼吁公众重视心血管疾病风险因素,积极参与心血管的风险筛查,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远离心血管疾病的危害。

  毛静远院长在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