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杏林文苑 >> 最新文章
2016-9-27《天津日报》本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首场活动在中医一附院举行
稿源:   2016年09月27日

  9月24日上午,本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公益科普首场活动在中医一附院南、北院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中医药学会和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共同承办。活动宗旨是致力于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促进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提高本市居民中医药文化素养。

  在首站活动中,中医一附院共有20余个科室和近百名医、护、药专家参与,该院20多名天津市名中医以及荣获过天津市好医生、好护士荣誉的专家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该院共展出90余个中医药文化、科普展示牌,发放宣教科普资料2000余份,有近2000名市民参与了咨询互动。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6-09/27/content_7509871.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