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表扬信
稿源:   2016年09月14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好:

  我是一名脾胃病患者,我经常在鞍山西道院区脾胃科姚鹏大夫那里看病,姚大夫不仅医术好,而且对病人态度特别好。上周六2016.9.3.下午闺女陪我去看病,进到诊室看到姚大夫后,发现姚大夫今天没像以前那样微笑,感觉有点奇怪,但是并没有在意。姚大夫还是认真的给我看病,但是突然发现姚大夫慢慢的低下了头,一手撑着头,闭着眼睛,感觉痛苦,然后就不在(再)说话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叫姚大夫,姚大夫,但是他没有反应。我和闺女都慌了,闺女马上跑到隔壁肝胆科那里叫人,随后刘大夫和另外一个周大夫赶过来,把姚大夫抬到了床上,马上测血压和指血,还给姚大夫吃糖,过了很久姚大夫才能说话,一问原来从昨天早上一直到今天下午一直在单位工作,中午快一点才吃的饭,出现了低血糖,同时颈椎病也发作了。姚大夫醒过来后,第一句话就是说,对不起对不起,让大家等候了,然后努力坐起身体给我号脉,看着姚大夫一脸的汗水,我说大夫今天我们不看了,您好好休息吧。姚大夫说不行啊,您大老远来的,而且不能因为我耽误您的病。

  尊敬的医院领导,很感谢中医院能培养出这样这样认真负责的好大夫。

  患者刘某某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