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内分泌科举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
2016-08-08

  2016年7月23日,我内分泌科举办了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国家继教培训班。会议由我院内分泌科吴深涛教授主持,天津市医药学会管理办公室熊智主任、天津中医药学会苗富来秘书长、我院刘新桥副院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为大会致辞。

刘新桥副院长致辞
吴深涛教授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到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倪青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方朝晖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平凡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崔景秋主任、蓟县中医院孙文武主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德惠主任、天津市南开区中医医院王凡副院长、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邸阜生主任等专家学者,围绕内分泌代谢常见疾病的中西医诊疗热点及前沿信息进行了专题讲座,会议内容翔实,都是各位专家多年临床“干货”的总结,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会议学习到了丰富的理论和临床知识,提高了临床诊断、鉴别、治疗疾病的能力,认识到了中西医结合在治疗内分泌代谢疾病的优势,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吴深涛教授主持会议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方朝晖教授讲座
北京协和医院平凡教授讲座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崔景秋主任讲座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崔景秋主任讲座
天津市南开中医医院王凡副院长讲座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邸阜生主任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德惠主任讲座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