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内分泌科护理部欢度“5•12护士节”
2016-08-08

  2016年5月12日

  余谨以至诚,

  于上帝及会众面前宣誓:

  终身纯洁,忠贞职守。

  勿为有损之事,

  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

  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

  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

  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

  勿谋病者之福利。

  谨誓!”

  伴随着声声诵读,我们迎来了第105个国际护士节,内分泌科护理部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身穿神圣白衣,做着通俗、琐碎的工作,是流动在病房里一道靓丽的风光线,等候成为一缕阳光投射到病人心里,这就是内分泌科“白衣天使”的真实写照。亲爱的姐妹们,你们辛苦了!

  外宾患者也为我们的护理天使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孙萌护士长为外宾赠送了天津特色民间艺术品“泥人张”。

  祝内分泌科护理部全体人员节日快乐!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