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国际医疗
韩国多所韩医科大学教授到我内分泌科参观交流
2016-08-08

  2016年4月20日下午,韩国东义大学、大田大学等多所韩医科大学的教授一行10余人,到我院内分泌科参观交流。内分泌科吴深涛主任接待并用韩语流利的交流介绍。

  韩医科大学教授对我院内分泌科中医药治疗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的特色具有极大兴趣,吴深涛教授结合消渴病优势病种中医药诊疗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部分诊疗仪器进行了演示。韩方专家均表示获益颇多,并对将来进一步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商讨。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