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护理天地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院区内分泌科病房开诊
2016-08-08

  2015年11月2日,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休整改造,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院区内分泌科病房重新投入使用,现已正式收治入院患者。各位新老朋友,我们又回来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北院区病房位于住院部A座9楼,目前开放床位24张,同时设有高级病房和普通病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成立于1998年,在学科带头人吴深涛教授领导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建设,现已成为目前天津市最大的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分泌代谢疾病的临床诊疗中心。同时,也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天津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内分泌代谢病方向博士点单位,国家中医新药内分泌专业临床评价中心。

  内分泌科全体同仁秉承“存诚慎药性,心术济苍生”的理念,竭诚为患者服务。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