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 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2016-08-08

  内分泌科护理部共有护理人员16人,其中本科学历7人,专科学历9人,主管护师3人,护师6人,护士7人,其中糖尿病专科护士2人。内分泌科全体护士以提高护理质量,提高病人满意度为宗旨,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理念,用诚挚的心灵,健康的身体,真诚的微笑,优雅的举止,让每个病人在内分泌科都得到高质量的护理。

  内分泌科护理部经过多年工作经验积累,制定出独具特色的内分泌代谢疾病中医护理方案,并开设中医耳针、微波治疗、药物熏蒸、艾灸、穴位按摩等护理操作。2015年内分泌科糖尿病门诊宣教室“知糖小筑”正式运行,诊室内设有等候阅览区、功能体验区、一对一教育区。其中功能体验区又分为饮食体验区、运动体验区、胰岛素注射体验区及中草药体验区。由具有专业糖尿病健康教育资质的护师为患者进行一对一的糖尿病健康宣教,并为患者建立控糖档案,构建一站式血糖管理理念。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