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我院三名护士在“青功赛”上获佳绩
稿源:   2016年08月02日

  7月25日由天津市卫计委与天津市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天津市卫生行业第四届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拉开了序幕,经过长达五天的角逐,最终我院选派的护士刘蓓、刘欣、孟艳在比赛中分别荣获特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本届“青功赛”我市共有52家医疗机构123名护士参加竞技,我院护理部经过层层选拔和斟酌筛选,派出3名选手参赛。在预赛阶段,选手们通过理论和三项技能考核,以前10名的成绩挺进决赛。决赛期间选手们更是稳扎稳打,通过了皮下注射和皮内注射的考核,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以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展示了一附院护士的风采和水准!

  (护理部)

  

选手合影

  特等奖刘蓓

  二等奖刘欣

  二等奖孟艳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