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治未病 >> 膏方门诊 >> 媒体新闻
2016-7-14《天津日报》小龙虾热销 O2O平台论只卖
稿源:   2016年07月14日

  今年夏日大众餐饮市场,小龙虾格外受欢迎。很多小型饭店餐馆都把麻辣小龙虾作为主要菜品。一些外卖O2O平台的小龙虾也十分走俏,订单量大幅增加。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汤毅提醒:麻辣小龙虾虽然好吃,但是不要过量,一次吃虾最多不要超过半斤,一周最多不要超过两次;否则对身体健康不好。

  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汤毅提醒市民吃小龙虾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麻辣小龙虾是用鲜活小龙虾制作的,死掉的小龙虾一般不要吃,因为会分泌一些毒素。二是加工一定要熟透,杀死对人有害的病菌类。三是特殊敏感体质的人少吃或者不吃。四是体内有淤热的人,不要吃麻辣口味的小龙虾,应该吃清淡一些的最好。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6-07/14/content_7477221.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